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华文作文

(1) 为《难忘那次考试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
我经历过许多事情,但最令我难忘的是在我家里,发生了一件事,一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,让我难已忘怀.
(2) 为《一次尴尬的经历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记忆就像一部电影,由无数小插曲组成有些如烟如雾,渐渐消失在空气中。可是有些却牢牢扎在心里,永不磨灭。直到有些偶然被挖掘起来,呈现眼前。

(3)收集10个名人名言(Words of famous people)或者
俗语谚语(Proverb saying,common saying)
1。马路入虎口
2。月亮带火,无雨找我
3。早早霞有雨,晚霞晴
4。朝虹雨洒洒,晚虹晒裂瓦。
5。天上鲤鱼斑,明日晒谷不用翻。
6。 不怕初一阴,就怕初二下。
7。小暑热得透,大暑凉溲溲。
8。太阳现一现,三天不见面。
9。先雷后雨雨必小,先雨后雷雨必大。
10。 早看东南,晚看西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