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华文作业-黄德明

1)为《难忘那次考试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“你为什么要这样做!你真实令我太失望了!你看!回家后你怎样跟爸爸交代你今天在考试中所做的事情呢?如果他知道这件事情,你肯定会死在爸爸的手里吧!”我一边哭着,一边后悔今天所做的傻事。

2)为《一次尴尬的经历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相信在童年的时候,每个人都会做傻事,我也不例外。有一件事我总是忘不了。每当我想起那件事,我的脸不禁会变红。事情是这样开始的。。。

3)收集10个名人名言(Words of famous people
俗语谚语(Proverb saying,common saying
1)经一事,长一智
2)行万里书,读万卷书
3)爱在心里,狠在面皮
4)不问青红皂白
5)宁可认错,不可说谎
6)慈悲为本,方便为门
7)儿的生日,娘的苦日
8)人美有智慧,话美在有理
9)金钱可以抛弃,朋友不可忘记
10)夫妻一条心,胜过千万金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