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作文指导1 作业 - 刘国俊

(1)为《难忘那次考试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夜深人静,家人已经进入了甜蜜的梦乡,我躺在床上,辗转难眠,今天发生的事情一幕幕浮现在我的脑海里。。。。。。
(2)为《一次尴尬的经历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,我已经要小学毕业了。在我成长的岁月中,曾经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,大多数我都淡忘了。但,其中有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得忆犹新。

(3)收集10个名人名言(Words of famous people
俗语谚语(Proverb saying,common saying)
1. 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。
2. 马路如虎口。
3. 庐山真面目。
4. 人有不貌相。
5.平时不烧香,临时抱佛脚。
6. 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
7. 天无绝人之路。
8. 世上无难事,只怕有心人。
9. 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。
10. 人穷志不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