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作文指导1 作业 - 翁铭阳

(1)为《难忘那次考试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考试又来了,我躺在床上,准被睡觉时,想起了我第一次考试的往事。。。
(2)为《一次尴尬的经历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
不久前,我遇到了一位小学同学,我们两聊了一整天。那时,我想起小学的往事。在小学读书时,很多十分有趣的事情发生,虽然有些事被忘记了,可是,有一件事我无法把它忘掉。。。
3)收集10个名人名言(Words of famous people 俗语谚语(Proverb saying,common saying)
1。皇天不负苦心人
2。人不可貌相
3。猪八戒照镜子,里外不是人
4。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
5。八竿子不着
6。不管三七二十一
7。不要把鸡蛋放进一个篮子
8。马路入虎口
9。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
10。来者不散,三者不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