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, 2011

作文指导1 作业 - 邓凯文

(1)为《难忘那次考试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—考试总是另人很紧张,我也不列外。现在想起,我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真愚蠢。不是我朋友的话,我可能被骂的要命啊!。慢慢地想着回忆,慢慢得浮现在我眼前。

(2)为《一次尴尬的经历》写一个记叙文的开头。
-在每一个人的生活中,大家有不同的经历,有不同的感情。当我们在地球,一定发生很多有趣的事情,我可是有一次很尴尬的经历⋯⋯
(3)收集10个名人名言(Words of famous people
俗语谚语Proverb saying,common saying

1)来说是非这,便是是非人

2)当局者名
3)以毒攻毒
4)祸不单行
5)岁月不留人
6)虎父虎子
7)多事多磨
8)儿不食草
9)入乡随俗
10)无风不起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